深水埗鴨記一間賣望遠鏡的黑店破壞了我的相機!

各位師兄! 求救,有關Canon轉接環問題! 我早前買左部Canon PowerShot SX50 HS, 之後想配個濾鏡保護鏡頭,之後Canon講濾鏡轉接環 FA-DC67A無貨! 最慘就係我去左深水埗鴨記一間賣望遠鏡的黑店, 個賤人二話不說就將個所謂副廠濾鏡轉接環套上我部機度! 最後竟然拆唔返出來,之後間黑店幾個pk用好大力來摧殘我部相機, 其實我當時有考慮過馬上報警,但我家中的老人家在附近買東西, 怕一會報警會令他受驚,哎~~!總之一言難盡! 最後向各位師兄求救,我很想配個原廠的濾鏡轉接環 FA-DC67A來遮蓋它, 免得看到會心痛!小弟是攝影初哥,本想買部相機開心一下,怎知道會落得如此下場! CANON遲遲沒有貨,究竟原廠的濾鏡轉接環 FA-DC67A在那裡可以買到? 還是我拿上深圳當二手賣出去?我是分期付款,第一期沒到付款期已經各種心痛! 剛剛我拍攝了損壞的照片SEND給CANON維修部,不知道他們會否幫到我,唉,.,....總之是心痛! (那間深水埗鴨記一間賣望遠鏡的黑店,門口掛有一張導演椅賣,兩間是同一個老板)
   

Read more... http://www.blacklistshop.com/%e6%b7%b1%e6%b0%b4%e5%9f%97%e9%b4%a8%e8%a8%98%e4%b8%80%e9%96%93%e8%b3%a3%e6%9c%9b%e9%81%a0%e9%8f%a1%e7%9a%84%e9%bb%91%e5%ba%97%e7%a0%b4%e5%a3%9e%e4%ba%86%e6%88%91%e7%9a%84%e7%9b%b8%e6%a9%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