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黑店和無良總代理

去左間黑店買野再遇上一間不負責任的總代理 11月12日,在天水圍銀座馬會樓上,時x數碼電器,購買一部德國x氣體煮食爐GP-7.(包安裝)接待sales劉先生. 11月14日,有師傅到來安裝,發現左邊爐頭不能hold火,師傅致電向電器行報告.回覆說會通知德國x看如何安排.但我強烈要求換爐.未獲接受,只說公司只是賣貨物,其它問題公司不會負責.還兇兇說貨品是你自己揀的,我們没有強迫你買這件貨品.(但貨單上寫明10內有壞包換) 11月16日下午2:37分徳國x來電說要下午有人來換爐.因要上班要求在下午2時前送到,未獲答允.(不可能請假一天等送貨來吧!)惟有再致電電器公司要求協助. 11月18日上午11:45分未有人聯絡我,致電電器公司查詢.sales匈巴巴的表現煩厭... 11月18日中午12:35分德國x來電明日中午前會有師傅到來檢查,如果真的維修不了才可以換爐.(德國x堅持,爭論都没用,被迫接受個壞爐,仲要等左8天没有爐用...) 11月19日11:30分德國x師傅到來檢查,維修好了...可以hold火. 我俾呢2間公司激到一肚氣..... 用了十足價錢.....買了一部有問題的壞壚!!!!
Read more... http://www.blacklistshop.com/%e9%9b%bb%e5%99%a8%e9%bb%91%e5%ba%97%e5%92%8c%e7%84%a1%e8%89%af%e7%b8%bd%e4%bb%a3%e7%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