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电器黑店

前几天我从日本到香港游玩。在这里我要的是自己上当受骗的经历。 控的是位于香港尖沙嘴北京道75信大厦地下前的繁大街上的一家称为凯逸公司。也怪自己于相信香港的高素,后来发现这家店前没有店名牌子。 根据我的搜索,家店2007年就有坑人的记录在网上曝光,个店继续骗人。不明白的是它能存活到在。香港就能容许这样的黑店继续存在?似乎港府对此类申诉无所作为,即使是对后来的消费者也是这样,更别说是对当时的受害者了。尽管这样,我仍想把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让给为提高警惕。也希望香港的朋友敦促当地政府部门,有效的处理此类事件,让香港的形象免受害马之群的伤害。 2012124-9日在香港。8日傍7左右,太太告我她看到了一家器店出售我想EOS 5DIII,价格18000。由于价格比我所了解的售价格便宜不少,我找到了那家商店。并提出要买这台相机。尽管知道台是水,我仍然打算购买,并同意了店(自称姓)向我推荐的一款镜头。就在我正在洽程中,旁的另外一位店(自称姓威)主上前,向我们说明,镜头平常,配置台主机不合适,另外,EOS 5DIII和另外一款主机EOS 5D II性能指上其没有太大的区,建不如一台EOS 5D II,再配一套好点的24-70mm F2.8 镜头这样才能把相机的最好性能发挥出来。最后要价30000。两个人分作套,一个陪我们说话,另一个包装。等后来到旅店后打包装才发现里面的镜头根本就不是他宣称的佳能镜头,而是Shigma的兼容镜头,价格只相当于7000左右。也就是被黑了将近1万港第二天在前去机场之前的一点空隙前去交涉,碰到蛮横粗暴的店员,说昨天的店员不在,他不知道这件事,说是你自己同意后才交了钱的。 我将继续与他,包括和香港消系。同在此提醒各位去香港的朋友,千万不要再上当受些人太黑了。千万小心!
Read more... http://www.blacklistshop.com/%e5%b0%96%e6%b2%99%e5%98%b4%e7%94%b5%e5%99%a8%e9%bb%91%e5%ba%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