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識破中獎電話騙局被連打2天電話騷擾

城市晚報訊 在長春市某高校讀大三的趙同學這幾天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因為她遇上了一個既囂張又執著的騙子,趙同學戳穿了對方的騙局後,電話竟然差點被打爆。   謹慎女孩識破"中獎電話" 趙同學告訴記者,當天,她正在圖書館自習,手機忽然接到了一個陌生號碼打來的電話,"一個操著南方口音的女士十分興奮地告訴我,我獲得了他們公司的幸運大獎,一套價值1500多元的進口化妝品。" 趙同學沒有被這突如其來的"喜訊"衝昏頭腦,反而對對方身份產生了懷疑。"我從來沒聽過這個公司,很好奇他們是怎麼得到我的手機號碼的。"趙同學說,對方並沒有正面回答她提出的問題,只是反複強調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你是萬里挑一的幸運兒"。而如此含糊不清的態度讓趙同學心中的疑雲更重。 如果說趙同學之前的懷疑只是猜忌,但接下來對方的一席話徹底露出了馬腳。"她說由於這套化妝品的價格很高,我需要提前交納這批獎品的稅款360元,就相當於只花這點錢就買到了一套國際大牌,絕對劃算。"趙同學說,她一聽到這事兒和錢有關,馬上就覺得對方目的不純。 "我一猜她就是騙子,由於急著回去做功課,就想趕快把她應付過去。"趙同學表示她不需要這套化妝品,謝謝對方的"好意"。可對方卻不肯罷休,仍舊勸說趙同學接受這份"禮物"。幾個回合下來,趙同學的耐心終於被消耗殆盡,而為了讓電話那端的女子死心,她忍不住揭穿了對方的真面目。"我當時就直接說,'您別再勸我了,這種騙術可一點兒都不新鮮了,您就省省心吧。'"趙同學的話音剛落,對方就挂斷了電話。   騙子接連打電話騷擾 可沒過多一會,趙同學的電話就又響了起來。"我看是和剛才不一樣的陌生號碼,就接了,我聽那個聲音還是剛才那個女的,她在那邊說,'你不是說我是騙子嗎?騙子還就纏上你了。我們辦公室有28個人,一人給你打一個電話就騷擾暈你,你不是不要嗎?不要我也給你寄過去。'"這些囂張的言辭讓趙同學很生氣,她和對方理論起來。"我就問她,'你這麼做有意思嗎?'她竟然說,'我覺得有意思啊,真是老有意思了!'" 碰上了如此蠻不講理的人,趙同學很是無奈,她不打算計較,於是默默地挂斷了電話。可是沒過一會,她的手機又震動了起來。"我一看又是一個陌生電話,就沒敢接,但對方卻一直打。"趙同學說,由於她正處於實習期,又很擔心這是實習單位打來的電話,最後只能硬著頭皮選擇接聽。"結果還是剛才那女的,劈頭就是一句,'你知道我的力量了吧?'" 在接下來的兩天里,趙同學的手機險些被各種陌生電話打爆。"有的是用手機打來的,有的是固定電話;有的一聲不吭就挂斷了,有的還和我聊幾句,'你還要不要化妝品了?我給你把東西寄過去啊?'之類的話。"這時不時就會突然響起的手機不但給趙同學帶來了無盡的煩惱,更為她惹來了不少的白眼。"調靜音吧,害怕耽誤別的事兒,不調靜音吧,就算是振動也挺吵人的。"   換個電話回撥 准保無人接聽 記者隨後撥通了趙同學手機里顯示的幾個陌生電話,都一直無人接聽。"可奇怪了,一直有人拿這些號給我打電話,換個電話打過去,准保沒人接聽。"趙同學苦笑著說。 而就在記者採訪的時候,趙同學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來電號碼顯示為一個四平移動號碼。而在記者接聽後剛說出"喂"時,對方就馬上挂斷了電話,"我的聲他們都聽熟了,外人一接就挂電話。" 因為不堪其擾,趙同學已經報了警,她說,想借助本報,對那位有"韌性"的女士說一句,"大姐,你該玩夠了吧?還不及時收手,等哪一天落個玩火自焚的下場,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110/-9-2867938/1.html
Read more... http://www.blacklistshop.com/%e5%a5%b3%e5%ad%a9%e8%ad%98%e7%a0%b4%e4%b8%ad%e7%8d%8e%e9%9b%bb%e8%a9%b1%e9%a8%99%e5%b1%80%e8%a2%ab%e9%80%a3%e6%89%932%e5%a4%a9%e9%9b%bb%e8%a9%b1%e9%a8%b7%e6%93%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