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黑店!!

http://blog.yahoo.com/_UPP5KKI4E5H5XVEELT5HUDWIDU/articles/641028 小明看過多家寵物店後,決意為家添一頭柴犬,於是參考市場價格10-18K,在網上尋找柴犬專門店。小明與一家自稱獲獎無數的"英XX舍"柴犬繁殖店聯絡。與柴犬店說明要求後,他們邀請小明上門參觀選犬。 求犬心切,小明晚上到達,柴犬店負責人-"肥野"向小明囂張地說他們的柴犬是有多捧,還教導他買犬要買名種有保證,完全合比賽規格可揚威!!價格是20K 左右。如要小明預算的柴犬便要等下一批(約半月個後),因很搶手要求先落訂,於是小明把訂金交予"肥野"。欲想拿收據之際,"肥野"話 "我唔會呃你既,你都知我家在那吧。 半個月後,小明與數名朋友陪同再找"肥野",他們拿出數隻柴犬BB,指是"極"優良品。小明與BB玩弄一會後,問"肥野"BB價格,他不願地答20幾K 啦..... 小明再問即係幾多.... 他答28K。瘋了嗎?那等下一批呢?"肥野"勁串地答.. 預算不到,可能一年半載... 有再打比小明。此時小明覺得"肥野"是黑心的,不因應顧客要求作出建議,而是多次反過來要顧客硬食!心想看多幾次,再等... 也沒有心目中要求的,小明欲想取回那訂金。 無得拿!我們又不是沒有柴犬給你選,再等下啦!"肥野"發難了!仲話小明唔識貨,成日同出面比較.... 下惡言:你買平柴犬一定有病成日看獸醫! 小明結論 :我趕時間搭地鐵, 你就話要我搭的士, 仲話搭的士落車個剎那好威, 叫我唔好甘孤寒..... 頂! 鬼唔知搭的士又快又威咩 ? 但我唔需要呢d野ma! 搭地鐵我就夠架啦, 有時間甚至搭電車添! 吹咩!!! 足以証明依條友屈得就屈, 無誠信可言!
更多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http://www.blacklistshop.com/%e6%9f%b4%e7%8a%ac%e9%bb%91%e5%ba%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