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容黑店 按摩三次逾¥4,000

【本報訊】內地美容院消費陷阱多,深圳一名女士日前在美容院用五千八百八十元(人民幣,下同)購買一個減肥療程,但美容院只為她做了三 次按摩就要她再出錢購買其他產品;該女士要求退款,美容院方面竟指,三次按摩已用去四千多元,只肯退還千餘元。後經執法部門調解,事情才得以解決。
據涉事周女士稱,上月底購買減肥療程時,一次性向美容院支付近六千元費用。美容院為她做了三次放鬆肌肉的按摩後,就要求她購買其他貴價瘦 身產品,否則就無法進行療程。周見狀表示願意中止療程,要求美容院退還餘款。不料美容院指,之前已用不少名貴美容瘦身產品,合計已用去四千多元。
周女士深感被騙,向有關部門投訴。後經有關執法人員介入調解,美容院才肯退還四千八百多元給周。深圳市消委會有關責責人魏興指,消費者支付款項給商家後,通常很難再取回來;他提醒消費者在付款前最後了解清楚消費項目的內容,以免產生糾紛。

更多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http://www.blacklistshop.com/%e6%b7%b1%e5%9c%b3%e7%be%8e%e5%ae%b9%e9%bb%91%e5%ba%97-%e6%8c%89%e6%91%a9%e4%b8%89%e6%ac%a1%e9%80%be%c2%a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