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玩家騙案實錄!Uwants 出事了!

現在有很多玩家經過討論區進行遊戲交易,其實並無保障,因為討論區的身份是可以自由註冊,所以虛假身份無處不在!近日就有玩家表示,在Uwants 討論區和玩家進行交易時出事了!   據知今次騙案發生在《創造球會》這款iOS人氣遊戲,損失$1000大元!不過,由於遊戲公司並不支持大家進行現實的金錢交易,所以,各位很難得到 任何保障的!目前該名玩家還在考慮會否過海來香港報案,不過,小記和一眾FB 網友就相當支持,絕不可以給騙徒逍遙快活!和討論區相比,如果玩家要進行交易的話,不訪先到FACEBOOK 交友區確認相信資料均準確無誤再進行呢,這樣對大家都比較有保証!
更多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http://www.blacklistshop.com/%e7%b6%b2%e7%b5%a1%e7%8e%a9%e5%ae%b6%e9%a8%99%e6%a1%88%e5%af%a6%e9%8c%84%ef%bc%81uwants-%e5%87%ba%e4%ba%8b%e4%ba%86%ef%bc%81/